不支持Flash

姜彤乌克兰开五星酒店 欲做成功中国商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05  新浪娱乐
姜彤乌克兰开五星酒店欲做成功中国商人(附图)

姜彤

  由姜彤领衔主演的中俄合拍电视剧《中国商人》,日前在天津正式开机。该剧讲的是几个中国的生意人到外国打拼自己的事业,维护自己国家荣誉的故事。姜彤在剧中饰演一位仗义能干的五星酒店老板。该剧将在天津、北京、乌克兰三地取景拍摄。

  自从接到《中国商人》的剧本,戏痴姜彤一直在研究“酒店老板”这个人物的背景及心理。姜彤觉得这个角色是一个“半喜剧”式的人物,对待董事长忠心耿耿,有时也会做出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唐维这位五星级酒店老板,是一个小本生意起家的人,他聪明能干、为人仗义、做事敢作敢当。因此,在大酒店当上老板之后,唐维非常受董事长的喜爱。”

  在《中国商人》中,姜彤有大量和外国演员的对手戏,他希望能够和外籍演员有着很好的合作。“演起来应该十分过瘾。”(CO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