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闯劲依然强劲 今年工作安排几近满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09  新浪娱乐
小宋佳闯劲依然强劲今年工作安排几近满档(图)

小宋佳

  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依然在各大电视台续写着强劲的收视率。不过小宋佳并没有将自己的脚步停留在享受这部大戏为自己带来的影响。春节刚过,她已经开始了2008年的工作。而且据她的经纪公司橙天18方面透露,小宋佳在今年的工作安排已经几近满档,而且个人首张唱片、新剧拍摄的消息都将先后确定了时间,将在近期正式对外公开。

  在《闯关东》中,小宋佳的角色“鲜儿”被大家称做“女闯王”,小宋佳自己在事业发展中也同样正在发挥“闯”的精神。据了解,她的个人首张唱片将在3月份正式发行,专业学音乐出身的她,表示此张唱片并不是一张“演而优则唱”的唱片了。“里面的歌曲会有一部分很女人,一部分很不女人,我不想说我是带着多么大的真诚来完成这张唱片的,因为这样的话说再多也比不上大家听一次的感觉。”

  此外,在影视剧方面,目前小宋佳已经确定拍摄的新戏有《最后的较量》、《天地民心》两部,两部新戏中,小宋佳的角色各有不同,同时与之前的作品也有不同,而这也是她一直希望的,不希望重复自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