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光洁用真诚打动观众 荣获最佳男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47  新浪娱乐
李光洁用真诚打动观众荣获最佳男演员(组图)

李光洁《特殊使命》

李光洁用真诚打动观众荣获最佳男演员(组图)

李光洁

  在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四季度评选中,扮演《特殊使命》中巩向光角色的演员李光洁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男演员,成为07年度本季最大赢家。

  谍战剧在07年的电视荧屏上刮起了一股旋风,《特殊使命》当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部,首轮播出之后即好评不断,二轮播出收视率竟然不降反升。让观众追捧的不仅是因为“无间道”式的剧情,更要归功于主演的精彩演出,而男主角李光洁正是最出彩的一位,他将巩渭平的危险与智勇,无奈与坚强演绎得入木三分,也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并用真诚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本季评选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