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庚子风云》广州热播 黄俊鹏扮坏观众买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58  新浪娱乐
《庚子风云》广州热播黄俊鹏扮坏观众买账(图)

黄俊鹏

  由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出品且筹备达两年之久,斥资2000万元的四十集大型古装电视剧《庚子风云》前不久登陆广东,在广州电视台每晚三集连播,范冰冰张瑞希郑元畅超人气组合,再加上“千面演员”黄俊鹏的加盟,使得该剧看上去就很美,一播出就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本剧将宫廷内的阴谋、倾轧;陈、韩两家错综复杂的恩怨纠葛;慈禧太后与西安旧有势力之间的轮番较量;革命党人与清廷抗争的斗智斗勇……在那段动荡不安的时期,在这个充满爱恨情仇的故事中,生动而细致地重现。

  黄俊鹏剧中饰演反一号卢勇,卢勇为了在官场上沸腾直达,不惜牺牲一切,用尽心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坏蛋,观众对这个角色也是“恨之入骨”,觉得卢勇太坏。虽然这个“作恶多端”的卢勇被很多人“讨伐”,但更多的还是对黄俊鹏演技的肯定,正是他入木三分的表演,才将坏发挥到了极致。网上很多影迷也都评价黄俊鹏演的好,演的很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