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码头》亮相上海 吴奇隆诠释中国广告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17  新浪娱乐
《大码头》亮相上海吴奇隆诠释中国广告第一人

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由中北投资1500万元,两岸实力派明星吴奇隆(《大码头》亮相上海吴奇隆诠释中国广告第一人 听歌 blog)陈德容、刘佩琦联手主演,讲述“中国广告第一人”传奇人生的《大码头》已经隆重亮相上海卫视春节档。《大码头》讲述的是中国广告第一人的命运沉浮。主人公文阿陆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他因为自己的身世而自卑,因为自己的地位而不满,于是奋发图强,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与国商斗,与洋商斗,与江湖斗,一路搏杀,在竞争激烈、杀人不见血的商海里奋力搏击的传奇一生。

  男一号吴奇隆在戏中扮演一代广告巨子文阿陆,经历坎坷几度浮沉导致文阿陆性格复杂多疑,内心戏便是这个人物最大的看点,吴奇隆本来是以动作戏成名,此次扮演三十年代的巨商对他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挑战,到底这个风云人物被吴奇隆诠释的如何,敬请拭目以待。fanc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