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 夜间航拍首飞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八点,一架印有“元宵喜乐会”LOGO的银白色直升机从广电前坪盘旋升空,主持人王燕由摄像师全程跟拍,登机俯瞰灯火通明金鹰城,高空领略湖南广电的瑰伟恢弘。新闻中心具体组织的此次航拍,将成为《元宵喜乐会》直播中“飞跃三湘”的首发环节,这也是我台首次组织夜间航拍,而从决定航拍到飞机升空,仅用了短短的两天时间。

  湖南卫视新闻中心主任杨壮两天来一直和有关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在远大集团和衡阳航校的直升机无法到位、飞机租赁一度面临困难的情况下,历经艰辛,终于促成飞机着落柳暗花明,湖北某航空公司的直升机于昨日下午飞抵广电前坪。

  据了解,昨晚的航拍结束后,新闻中心又连夜开会探讨“飞跃三湘”的下一步夜间航拍计划。今天上午,编导记者前往衡阳考察,策划衡阳航拍。雪灾中电网损失最重的郴州也将成为航拍的重点区域,力图将一个璀璨亮堂的郴州城,展现在海内外观众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