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闹元宵 喻恩泰何晶晶表演《凤阳花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50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闹元宵喻恩泰何晶晶表演《凤阳花鼓》

喻恩泰

  新浪娱乐讯 众所期待的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即将于后天(2月21日)现场直播。记者今天从导演组获悉,幽默搞笑的“吕秀才”喻恩泰与湖南本土笑星何晶晶将在晚会中首度合作,一同扭起《凤阳花鼓》。

  一个是迂腐逗乐的“呆秀才”,一个是大大咧咧的“傻姑娘”,喻恩泰与何晶晶这两个活宝,将在今年的喜乐会上搭档“闹元宵”。他俩将如何发挥他们的本领,为全国观众献上《凤阳花鼓》,效果又将如何?敬请期待2月21日(正月十五)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