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时珍》即将开机 温兆伦倾力打造嘉靖皇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6:16  新浪娱乐
《李时珍》即将开机温兆伦倾力打造嘉靖皇帝

儒雅温兆伦

  新浪娱乐讯 自当年无线的一部《义不容情》开始,温兆伦(听歌 blog)便被冠以了“坏人专业户”的名号。近几年,他也在不断地尝试各种角色,如在近期热播的红色题材电视剧《爱在战火纷飞时》中扮演地下党员,也受到了观众的力捧。不过,似乎人们还是对其“坏人形象”更为热衷。

  近日,温兆伦再次挑战自我,将在著名导演郑克洪执导的46集古代传记电视连续剧《大明医圣李时珍》中饰演嘉靖皇帝。据郑克洪透露,嘉靖皇帝是这部剧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剧本将其定位为性格固执、多疑、暴戾,却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治国和御臣的手段。而选用温兆伦,则是剧组经过几个月来充分把握人物的基础上,反复征求专家的意见,听从观众的建议而决定的。“温兆伦外形雅致,表象谦和却不失内心独尊,既有一个政治家独有的中庸调和之气度,又具丰富的国学底蕴。”

  由于经常出演现代剧,所以影迷们纷纷对温兆伦此次的清装造型充满了期待。据了解,温兆伦现在正为此而积极准备,他查看各种历史书籍,以便能够更深刻地把握好这个人物。温兆伦表示,李时珍这个人物有着不可替代的世界价值,因此拍摄《李时珍》这部电视剧是非常有意义的,自己会尽全力去把嘉靖皇帝诠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