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庆哲朱茵幸福时光短暂 感叹曾经爱情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6:22  新浪娱乐
吴庆哲朱茵幸福时光短暂感叹曾经爱情遗憾(图)

吴庆哲

吴庆哲朱茵幸福时光短暂感叹曾经爱情遗憾(图)

吴庆哲和朱茵

  新浪娱乐讯 “暴雨梨花”戏里戏外的话题和看点都很多,荧屏收视也以一再飘红彰显长盛不衰之势。该戏出动了吴庆哲(吴庆哲朱茵幸福时光短暂感叹曾经爱情遗憾(图) blog)朱茵(吴庆哲朱茵幸福时光短暂感叹曾经爱情遗憾(图) 听歌)杨恭如(吴庆哲朱茵幸福时光短暂感叹曾经爱情遗憾(图) blog)等一批当红影星,一开场就收获满堂彩。观众反映最主要原因却不在明星多,而在于剧中故事的传奇性以及情感题材的话题性,其中男女一号吴庆哲、朱茵的爱情遗憾最为揪人心旋。

  剧中,吴庆哲和朱茵只有两集的“幸福时光”,更多的都是痛苦和离别。吴庆哲和还嫁给了其父亲的朱茵互生爱恋,兜兜转转爱而不得,两人在剧中的婚姻从一开始就埋伏着“忠孝不能两全”的道德炸弹。而朱茵在全剧的2/3戏份中都在哭泣中度过,每天在拍摄现场两人都要互相“陪哭”,一起培养情绪,一起感受情伤,所以吴庆哲、朱茵都感叹:幸福时光太短暂了,到现在为止想起来都觉得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