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勇岱陈谨再结缘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里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7:25  新浪娱乐
丁勇岱陈谨再结缘《张礼红的现代生活》里恩爱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

  新浪娱乐讯 由丁勇岱、陈谨联袂主演的悬疑家庭伦理剧《张礼红的现代生活》已登陆各大卫视,在播出以来,收视率高涨,观众反映强烈。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是由实力派演员丁勇岱、陈谨联袂主演。在该剧中两人扮演人到中年,遭遇情感危机的一对夫妻。这也是丁勇岱与陈谨的第四次联手,由此可见两人的合作可谓是相当默契。

  丁勇岱也表示说,“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中年人的情感问题,在年龄和生活上就与自己比较接近,生活的经历多了,自然会在生活中找一些着落点来投入戏中角色。”

  丁勇岱与陈谨多次牵手家庭情感剧,也多次演绎夫妻档,在合作《张礼红的现代生活》得到许多观众的认可时,两人又牵手一部家庭情感剧《结发夫妻》。该剧,讲述的是一对离异七年的夫妻,因为种种原因,生活依然被搅在一起。通过剧中各色人物的悲欢离合和情感纠葛,各自诠释了对结发夫妻含义的不同追求。

  丁勇岱、陈谨多次演绎银幕夫妻,“夫妻恩爱”形象可谓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深得许多观众们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