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节目获奖受肯 被炒谣言不攻自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7:39  新浪娱乐
黄健翔节目获奖受肯被炒谣言不攻自破(图)

黄健翔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电视周刊举办的《收视印象2007》榜单日前揭晓,纵观这次的获奖名单,最有惊喜看点的就早前盛传的因“收视倒数,黄健翔(听歌)下课”的节目《天天运动会》获得了观众最喜欢的专题栏目第二名,而他本人也荣获观众最喜爱的主持人第三名, 此活动具有广泛的民众参与性,评选客观。那么黄健翔被凤凰卫视停掉的节目为何能受到广大网友和观众的广泛支持呢?可见其中另有隐情,是有人故意造谣还是人红是非多?

  首先因为凤凰卫视收视地区限制的问题,大多数人在电视上根本看不到《天天运动会》栏目,但在网络这个平台上每期节目的点击率都基本过万,最高曾一度超过14万,网友通过网络收看到这个节目,受众非常广泛。在这样一个网媒兴旺发达的年代,网民收视率也必然成为不能忽略的部分,可见只拿电视台的收视率并不足以说明问题。

  其次黄健翔近两年的人气和知名度都在不断攀升,无论是广告商还是各大公关媒体都盛邀他代言主持,身价倍增,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媒体把有关于他的新闻都会扩大夸张化,对于黄健翔离开凤凰卫视的种种媒体传闻,在这次的民众呼声中证明了黄健翔在广大网友和观众中的地位,那些“被炒、下课”的传闻自然不攻自破。看来在这个博眼球的娱乐时代,权威而客观的评选也是大众需要的一个客观媒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