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婚进行曲》播出编剧首次露面 赵赵不满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昨天,《结婚进行曲》播出后,编剧赵赵(blog)首次露面,就电视剧和同名书接受采访。因为受到电视剧的刺激,她表示以后不会“受制于人”,不仅自己写还要自己拍。

  昨天一见到记者,赵赵就说,她不太想谈电视剧,想谈谈同名书,因为对电视剧可说的不多。“电视剧是为徐峥量身定做的,其他演员选完后,我都没去探班,和那些演员也没见过面。播出后,我在我妈家看了一眼,后来没再看。”虽然没明说,但赵赵似乎对电视剧谈不上满意。

  “因为是命题作文,总受制于人。”她举例说,故事开始她写姚翔和思蔓吵架,后因“超侣比赛”和好。“投资方说不够‘炫’,要让姚翔自杀,思蔓去楼顶劝他,姚翔这时放起烟花,对思蔓说:生日快乐。人家让我这么写我就这么写了,因为我知道徐峥会反对,后来他果然不干。”相比之下,她对小说比较满意。赵赵表示以后不光写,还要介入制作:“自己做制片人,可以自己挑演员,会把遗憾降到最少。我自己操作也不是偶然,因为我家有便利条件,唐大年(blog)可以跟我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