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2》央视删剪5集 登陆津城全须全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59  每日新报
《乡村爱情2》央视删剪5集登陆津城全须全尾

《乡村爱情2》登陆津城全须全尾

  36集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2》正在央视热播,而该剧的41集完整版即将于21日登陆天视三套午间“12点剧场”。该剧跟随《马大帅1》连播,让赵本山系列剧连续与观众见面,而《乡村爱情2》比央视版本多出的5集是该剧的最大看点。《乡村爱情2》在拍摄时共有41集,但登陆央视时被删剪为36集。对此,该剧制片人刘流介绍说:“该剧能够登陆央视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我和本山老师对此都非常高兴,但央视对剧作的要求很高,对《乡村爱情2》做出删剪也是非常自然的事。”当记者问及央视版删剪了哪些内容时,刘流表示:“主要是一些带有隐性广告的内容以及一些有关搞笑的情节。比如,‘小沈阳’闹鬼惊魂、拦路送花的一段,其中有一场戏是他穿着雨衣装僵尸吓唬人,可能这段装神弄鬼的戏不适合在央视出现,被剪掉了;再比如,刘能和赵四吵架的一场戏,拍摄时他们两人有动手打架的情节也被删除,镜头从吵架一下跳到赵四坐地上了,喊着说刘能摔他,令观众看出来有些突兀。”

  刘流表示:“41集版本的《乡村爱情2》通过了审查,完整版播出没有任何问题。央视后来将41集剪成了36集,删掉了一些他们认为有点儿过的戏份儿。但我们认为没有剪辑过的版本要更精彩一些,观众在观看完整版时会觉得该版本的叙事更加顺畅,而且搞笑的桥段会更多。”

  新报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