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叫一声妈妈》热播 叶璇完美诠释善良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20  新浪娱乐
《叫一声妈妈》热播叶璇完美诠释善良女孩(图)

叶璇《叫一声妈妈》剧照

《叫一声妈妈》热播叶璇完美诠释善良女孩(图)

叶璇《叫一声妈妈》剧照

《叫一声妈妈》热播叶璇完美诠释善良女孩(图)

叶璇《叫一声妈妈》剧照

  日前,由香港演员叶璇(blog)、内地演员孙菲菲(《叫一声妈妈》热播叶璇完美诠释善良女孩(图) blog)、张默等领衔主演的28集悲情伦理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在中国教育三台首播剧场完美落幕。该剧由曾经执导过《一米阳光》《玉碎》《青春之歌》等剧的著名唯美派导演张晓光,以及金牌编剧王丽萍(《叫一声妈妈》热播叶璇完美诠释善良女孩(图) blog)共同打造。

  电视剧《叫一声妈妈》是一部围绕着两代人的身世、情感而展开的新派苦情戏。剧中,简丽(赵越饰)在生下女儿简小单时,丈夫不幸去世。后来简丽收养了被知青廖中秋抛弃三次的女儿圆月。圆月多年之后偶然得知自己的身世后产生了逆反心理,处处与简丽的亲生女儿简小单争。香港电视界当红花旦叶璇在剧中饰演单纯善良的“简小单”,历尽了许多亲情与爱情的考验:因为妹妹圆月的陷害,她错失出国深造的大好机会;由于妹妹从中作梗,她接连与心爱的人分离,更误杀了自己深爱着男友龚克,并因过失伤人被判入狱。面对种种困难,简小单(叶璇饰)依然顽强地生活,不断同命运作斗争。整部电视剧不仅将煽情做到极致,画面以及演员也相当的赏心悦目。

  向来以细腻演技著称的叶璇,此次以独特的视角和理解将所饰演的简小单的隐忍、辛酸与痛苦出色地诠释,有时仅仅通过几个眼神便可将角色人物的情感准确的传达出来,使观众情不自禁地对其产生爱怜之情,也更加深切体会到简小单的痛苦。叶璇对单纯善良的简小单完美的演绎,不但赚走观众大把的眼泪,更是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

  电视剧《叫一声妈妈》采用同期声录音,但叶璇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发音令许多观众感到惊讶,这在香港演员当中实数罕见。其实,叶璇是本是浙江杭州人,曾经在美国留学,1999年代表美国纽约参加香港无线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选美,一举夺得冠军和“最具古典美态奖”,随后签约TVB进入娱乐圈,在TVB出演了《封神榜》《美丽人生》、《一网情深》、《再生缘》、《流金岁月》、《冲上云霄》等当红剧集,并一跃成为TVB当红小花旦。在中国、美国、香港的生活和工作经历,造就了叶璇独特的文化背景,她不仅精通普通话、英语、粤语,还不断地吸收中西方文化的精髓,最终构成其融汇中西、独具魅力的演艺风格。目前已成功转向大银幕发展的叶璇,也正是凭借其语言方面的优势及不俗的演技,成功进军内地市场。

  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可以说是一曲催人泪下的人间真情美的永恒赞歌。叶璇的出色表现,让更多内地观众认识了她,而她在剧中感人至深的表演,也俘获了更多内地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