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大校》敛光环 韩琳教会我们学习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23  新浪娱乐
袁立《大校》敛光环韩琳教会我们学习爱(附图)

袁立扮演的韩琳

  近日,袁立主演的《大校的女儿》在广西卫视完美落幕,由于此次在广西卫视播出的是未删节的完整版,不少看首播没过瘾的观众又看了一整遍,播出后得到观众的好评如潮,这当然与袁立出色的表演有着极大的关系。

  袁立以往演的经典角色,比如欧阳兰兰和杜小月都是带着娇纵可爱、颐指气使又惹人喜爱的角色,仿佛时时刻刻都散发着光芒。这次饰演的“韩琳”则有大大的不同,她是大校的女儿,她是军人作家,她温婉、清新、柔和,淡然地承受着一切,甚至面对失去也是选择静静地轻轻地离开。一个悲伤的眼神、一滴无声的泪都会惹人怜爱,一些观众表示,是“韩琳”教会了我们如何学习爱,如何去爱。

  另据悉:袁立主演的《上海王》即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