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征服观众 挺进上海年度三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征服观众挺进上海年度三甲(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笑着活下去》征服观众挺进上海年度三甲(图)

《笑着活下去》剧情精彩

  新浪娱乐讯 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去年在南京、杭州、江苏、山东、陕西、大连、黑龙江等地创下高收视率之前,就已经率先征服了上海观众。记者从上海广文刚刚公布的获奖名单获悉,《笑着活下去》虽然是在年尾才姗姗登陆却一举挺进年度收视三甲,该剧负责人将在下周举行的年会上领取奖杯。该剧细腻的情感刻画和仙人掌式的阳光精神一再让观众欲罢不能。

  自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征服观众挺进上海年度三甲(图))(blog)火热播出后,去年一窝蜂地涌出很多以女性为主角的悲情剧。其中很多都是找大牌明星出演,但却遭遇收视平平的尴尬局面。而《笑着活下去》却悄然无声地走入观众视野,并且接连取得不俗收视,其中的奥秘其实并不复杂。

  高超的编剧功底、引人入胜的感人故事。《笑着活下去》出自《女人不哭》编剧申捷和张璐之手,从后者不断掀起的热潮来看,《笑》剧的故事功底一定不俗。实力演员的真情演绎,胜过大牌。姚芊羽(《笑着活下去》征服观众挺进上海年度三甲(图))、萨日娜、王琳(blog)黄海波(《笑着活下去》征服观众挺进上海年度三甲(图) blog)、李诚儒和杨幂(《笑着活下去》征服观众挺进上海年度三甲(图) blog)等,《笑》剧的几位主要演员都是文艺圈中出名的实力派,以平实的演技交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笑着活下去》刚刚在上海风光无限,又将于3月初登陆北京,给京城带来一股感动之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