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收视年度前十 《笑着活下去》等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30  新浪娱乐
杭州收视年度前十《笑着活下去》等榜上有名

《笑着活下去》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根据艾杰比尼尔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提供的一份“2007年度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2007年杭州观众所能收到的地方14频道和其他卫视频道共72频道的电视剧收视排行)”,收视率排在前10位的电视剧中悲情剧占据了半壁江山。

  其中《笑着活下去》《雪在烧》名列前茅,《笑着活下去》该剧以超高的收视指数和良好的坊间口碑开启了国内悲情励志剧的新局面,让不少只靠大牌明星撑门面的电视剧望尘莫及,姚芊羽、王琳(blog)、萨日娜、黄海波(杭州收视年度前十《笑着活下去》等榜上有名 blog)杨幂(杭州收视年度前十《笑着活下去》等榜上有名 blog)等一干主演也都凭借该剧在演戏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除已经在上海、浙江、陕西和山东等地创收视高峰外,《笑着活下去》还作为北京台的开年大戏将在春节后同观众见面。

  《雪在烧》中堪比电影画面的精细做工、外国大片式的紧凑剧情和演员极致又令人回味的表现让国产偶像剧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主流,据调查,该剧一经播出备受白领追捧。而它也是编剧张璐和申捷的一次实验和创新,将极致的人物放在极致的事件中最后构成一个极致的故事。而《雪在烧》也是将于年后登陆北京,届时又要同《笑着活下去》来一场精彩的PK赛!凑巧的是《笑着活下去》及《雪在烧》同为东方明珠传媒制作,据悉,此次这两部剧为东方明珠继《少年天子》《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等一系列古装剧之后的转型制作。

  从近几年来的收视情况看,杭州观众看电视的喜好明显存在这么几个特点:只相信自己的直觉所以不跟风全国热点,注重生活品质所以偏爱贴近生活、聚焦家长里短的家庭情感剧。其中苦情戏表现出色,说明它仍具有相当广泛和扎实的群众基础,轻松搞笑的TVB剧也一如既往地深得本塘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