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梨花》安徽卫视热播 讲述父子爱恨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43  新浪娱乐
《暴雨梨花》安徽卫视热播讲述父子爱恨纠葛

戚迹保护陈法蓉

《暴雨梨花》安徽卫视热播讲述父子爱恨纠葛

戚迹保护陈法蓉

  王晶导演的年度巨作《暴雨梨花》,日前登陆安徽卫视,收视率一路飙红。该剧讲述尔家父子与上海五大名伶的爱恨纠葛,其中橙天旗下王子戚迹,在剧中饰演上海银行阔少“尔家”公子哥“尔不凡”,一生周旋在陈法蓉与朱茵两任妻子之间。戚迹精湛的演技,自播出以来,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电视剧《暴雨梨花》以三十年代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五个美丽的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该剧着力刻画了当时影坛5大女星的爱恨情仇,被喻为内地版的《金枝玉孽》

  这部电视剧之前在上海播出时,得到观众的喜爱与追捧,我们希望随着安徽卫视的热播,戚迹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得到大家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