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再掀青春热潮 全国四家电视台同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12  新浪娱乐
《奋斗》再掀青春热潮全国四家电视台同播(图)

《奋斗》海报

  以青春为旗帜,以激昂为斗志,电视剧《奋斗》(blog)自去年4月份第一轮播出以来,已经以一股不可阻挡的吸引力风靡全国。据悉,《奋斗》又即将在云南、重庆、天津、江西四家电视台同期开播,而这次的播出势必又将掀起新一轮的青春热潮。

  《奋斗》以记录时下年轻人寻找自我,实现梦想的独特的视角,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在各地相继开播以来,《奋斗》以其独特的80后思维逐步引导着青年一代积极奋斗努力进去的激情,掀起一波80后的”青春热潮”。

  有人说《奋斗》是励志片,其实它不是,它是反映人们在励志过程中所遇到的社会问题。比如说戏中的一句话“有的人是为多卖出一根油条而奋斗,有的人是为多卖出一碗豆浆而奋斗,可是我们的主人公拥有一幢楼,他每天要为一座楼而奋斗。

  因为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因为有着独特的视角,因为幽默风趣的台词和当红的演员……所有这些加起来,就是《奋斗》红遍全国的原因所在,然而这并不是导演赵宝刚所想要表达给观众的,赵导说:“现在已经有很多观众特别是大学生们都非常喜欢这部戏,说我拍得很真实。其实我当初拍《奋斗》就是为了让人们更了解现在80后的一群孩子们,他们的生活和思想方式是怎样的,同时还要让他们能够积极的面对生活,每天早晨充满激情的出门,晚上回来虽然满身疲惫,但第二天早晨醒来,心中依然能够拥有一片阳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