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力压孙楠 “元宵喜乐会”一人独唱两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还III》中慢慢被人熟识的尔康,到现今影视圈名声大噪的顶尖小生,黄晓明的人气锐不可档。记者今天从湖南卫视获悉,在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上,黄晓明也将享受高规格待遇,一人独唱《贺元宵》、《因为有你》两首歌曲。

  据晚会导演组透露,当晚的歌曲节目中,除陈楚生李宇春独唱一首、合唱两首,SHE两首独唱外,演员身份的黄晓明不但在开场曲中以《贺元宵》第一个亮相,在随后的节目中还有一首独唱歌曲《因为有你》,可见戏份非常之重,甚至超过了只有一首歌曲的大陆流行歌坛"一哥"孙楠

  成名于湖南卫视自制大戏《还珠格格》的黄晓明,湖南卫视可以说也是他的娘家。主办方拿出这么大的戏份给黄晓明,也充分证明娘家人对他的重视和信任。甚少在公众面前"亮嗓"的黄晓明演技无敌,歌技又会如何?敬请期待2月21日(正月十五),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