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佟大为携TVB群星同唱《我们一起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52  新浪娱乐

  记者最新获悉,参加湖南卫视正月十五晚现场直播的超女冠军李宇春(李宇春佟大为携TVB群星同唱《我们一起过年》 听歌 blog)和著名演员佟大为(李宇春佟大为携TVB群星同唱《我们一起过年》 blog)将携手TVB旗下数位艺人在晚会现场演唱抗灾歌曲《我们一起过年》。

  据了解,“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通过与香港TVB携手合作,邀请了8位香港明星到长沙参加演出,古巨基(听歌)陈晓东(听歌 blog)、吴家乐、周家蔚、陈敏之、黄宗泽、陈法拉、杨思琦都将在现场集体演唱《我们一起过年》。李宇春、佟大为也是首度与如此众多的香港艺人合作演唱歌曲。晚会现场,他们还将现场为灾区人民送去新年礼物。并且,为了配合歌曲情暖人间的氛围,导演组还准备了数百只小蜡烛制造感人的光影效果。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正月十五日(本周四)晚19:55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