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热播 于滨邓超戏外朋友戏里反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00  新浪娱乐
《甜蜜蜜》热播于滨邓超戏外朋友戏里反目(图)

于滨(左)、邓超

《甜蜜蜜》热播于滨邓超戏外朋友戏里反目(图)

于滨“挑衅”邓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电视剧《甜蜜蜜》正在丹东、湖北电视台等多个频道播出。于滨一改往日影视作品中的正面形象,在剧中扮演了大反派“张军”,与邓超(《甜蜜蜜》热播于滨邓超戏外朋友戏里反目(图) blog)扮演的“雷雷”是一对见面眼红的仇人。于滨、邓超两人在戏外是好朋友,在戏里却上演了一段因情而起的仇怨。

  《甜蜜蜜》中动人、纯净的爱情故事感染了很多观众。对于“叶青”、“雷雷”爱情的破坏者“张军”,观众则是恨得咬牙切齿。“张军”和“雷雷”本来就是两种类型的人,两人在农场时就是死对头。后来,“张军”因为钟情于“叶青”,却因得不到而怀恨在心。散播谣言、陷害“雷雷”,几次对“雷雷”下狠手进行报复都让观众看得揪心。

  于滨、邓超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有过合作,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好朋友。此次,在《甜蜜蜜》中却“反目成仇”。于滨表示,“剧中有不少打斗的戏,刚开始都觉得下不了手,还是有一点心理障碍,因为剧中磕得挺狠的。不过都是演员,演着演着,慢慢就顺了。私下里还是好朋友,谁也不会把戏当真。”

  有很多观众表示,于滨扮演的“张军”为这部剧增色不少,如果没有了这个角色,整部剧的看点将会大打折扣。“张军”的占有欲、狭隘的心胸以及心狠手辣,于滨都表演得恰到好处。观众对这个人物的厌恶之情,也正说明了于滨表演的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