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山农民兄弟和乔榛与丁建华朗诵《春暖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著名配音演员乔榛丁建华这对“黄金搭档”,已受邀参加2月21日(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并在晚会中朗诵《春暖人间》。此外,13位来自唐山,自费赴湘抗灾的农民兄弟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乔榛、丁建华是颇受全国观众喜爱的著名配音演员,他们在许多诸如《简爱》、《廊桥遗梦(唐山农民兄弟和乔榛与丁建华朗诵《春暖人间》)》等经典影片中都担任主配演员,那美妙的声音,至今都令人印象深刻。

  记者今天从“元宵”导演组获悉,为庆祝抗冰胜利,湖南卫视专为“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创作了充满感恩之情的诗歌--《春暖人间》,届时,乔榛、丁建华两位艺术家联袂担纲朗诵。此外,在这次抗灾期间,13位自费前来湖南除冰的唐山农民兄弟,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乔榛、丁建华两位艺术家将向大家讲述一个怎样令人动容的故事?敬请期待2月21日(正月十五),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