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湖往事》今日开播 霍思燕勇闯上海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56  新浪娱乐
《江湖往事》今日开播霍思燕勇闯上海滩(附图)

《江湖往事》剧照

《江湖往事》今日开播霍思燕勇闯上海滩(附图)

《江湖往事》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12月至今,上海的电视荧屏上就一直被各种年代剧所牢牢占据,包括安以轩、刘雪华主演的《芸娘》以及《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爱无悔》等多部年代剧均不同程度地创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就在上海年代剧一片混战之际,由霍思燕领衔主演的《江湖往事》又以大勇姿态加入了收视PK大战。

  据悉,这部集合了霍思燕、黄维德、洪欣、吴樾、徐少强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明星的《江湖往事》(原名《东方霸主》)于今日(2月20号)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开始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大上海的民间爱国志士与日本间谍组织周旋斗争,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期间也巧妙地穿插进了主人公们爱恨情仇的情感历程,悬疑迭起的情节设置令人耳目一新。

  这部《江湖往事》于今日(2月20日)其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每晚3集连播。正在全国各地宣传《最后的格格》的霍思燕也表示希望上海的观众朋友们能喜欢这部电视剧,并尽早去到上海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