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洋新戏PK任达华 好男儿称不会有压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15  新浪娱乐
江洋新戏PK任达华好男儿称不会有压力(附图)

江洋

  有着“票房灵药”之称的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由他执导的众多经典搞笑影片现在仍脍炙人口。日前,王晶正在香港赶拍电影《狙击黑白森林》,从演员阵容上来讲,该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任达华瞿颖这对“港内组合”,以及“好男儿”江洋的加盟。

  俊朗阳刚的江洋是06年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获得者,现签约于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并于前不久拍摄了自己第一部电视剧《天眼》。此次能够出演《狙击黑白森林》,江洋最想感谢的是王晶导演对自己的提携,当问到与自己偶像任达华演对手戏是否会有压力时,江洋笑着说:“我一直很喜欢任大哥演的片子,很小就看看他的电影,他也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和他在一起演对手戏是我的荣幸,但我不会有压力,因为我一直把和他们一起演戏当成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