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所谓婚姻》亮点多 王艳佟大为揭示和谐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20  新浪娱乐
《所谓婚姻》亮点多王艳佟大为揭示和谐婚姻

《所谓婚姻》王艳、佟大为剧照

  正在北京进行紧张后期制作的二十集都市情感悬疑剧《所谓婚姻》,聚集了国内一线当红小生佟大为(《所谓婚姻》亮点多王艳佟大为揭示和谐婚姻 blog),漂亮主妇王艳,古典美女董璇(《所谓婚姻》亮点多王艳佟大为揭示和谐婚姻 blog),知性女性左小青(《所谓婚姻》亮点多王艳佟大为揭示和谐婚姻 blog),还有继《奋斗》(blog)之后迅速崛起的朱雨辰(《所谓婚姻》亮点多王艳佟大为揭示和谐婚姻)等一批偶像实力明星,他们将向您演绎出在繁华都市中的一代男女们,在爱情和婚姻中所遭遇的各种困惑和迷茫的故事。这里面有恩爱的佳偶,有吵闹的夫妻,有携带“第四类情感”的神秘女人,有在心理上有阴影的离异少妇。

  该剧由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和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由著名编剧石钟山担任艺术总监,本剧含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在这部全新的现代情感悬疑大戏,以女性独特的视角挖掘出了一种比爱情要少了“性”,比友情多了“情”的“第四类特殊情感”,并让“第四类情感”介入一对恩爱夫妻五年的婚姻生活中,让原本的幸福家庭几度陷入瘫痪的境地。

  亮点二,采用生活流的叙事方式向观众逐一展开剧情,唯美安静的影象,真实细腻的角色性格,浑厚动人的背景音乐,都恰如其分的为故事主题的挖掘,在不安的情感或婚姻中挣扎,是男人救助女人?还是女人的自我救赎?最终走向和谐的生活做好了丰厚的铺垫。

  亮点三,本剧是由内地当红偶像实力小生佟大为和漂亮主妇王艳首次合作,新鲜搭档一对婚后五年又遭遇情感危机的夫妻。走进《所谓婚姻》,看王艳和佟大为如何处理危机婚姻。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家庭都有许多难忘的经历,重要的是互相包容与信任。面对婚姻中的保鲜问题,除了需要双方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以外,更多的还需要彼此生活空间的给予。此片对于佟大为来说意义非凡,可谓是演艺生涯中的转型之作。对于王艳来说,此剧是结婚生子之后接拍的第一部大戏,转向更加富有知性美的成熟女性,跳出了自己以往的某些表演状态,真实立体地塑造了东方女性身上特有的美丽和品质。王艳表示,她将会把这些年对感情、生活、婚姻以及家庭的态度,直接在《所谓婚姻》里表现出来。(文/姚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