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来坞开播第一期节目预告--百姓争上民星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39  新浪娱乐

  从2008年2月17号开始,每个周日的晚上9点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将为首都百姓呈上一个传播快乐和健康的文艺舞台,让京城想演爱演敢演的业余团队来一展风采。

  率先登上这个民星舞台的是安贞社区舞蹈队,燕山保安艺术团和金都园林合唱队。为了争取最终登上星光宝座,年龄和职业都相差甚远的这三个代表队充分发挥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纷纷拿出了看家的本领。

  安贞社区调动了祖孙三代人,从早年新疆建设兵团的插队生活到如今的儿孙满堂,用音乐和舞蹈浓缩了演绎了长达50年的爱情故事。

  燕山保安艺术团的成员都是职业保安,他们每天都在忠实地执行着自己的职责。业余时间里,他们又在舞台上吹拉弹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这次为了练出拿手绝活,他们甚至走进了动物园,去拜大象为师。

  三个队中属于绝对爷爷奶奶辈的是金都园林合唱团,他们的口号是“姜还是老的辣”,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了“游击队之歌”。

  为什么安贞的阿姨们摇身一变成为风采翩翩的英俊小生?燕山保安艺术团的姑娘小伙向大象偷学了什么绝艺,而在节目现场他们又为什么个个泪流满面?金都园林合唱团的爷爷奶奶怎么开起了奔驰250?最终率先荣登“民星宝座”的到底是哪个团队?所有答案都将呈现在2月17日晚上9点25分播出的“喜来坞”节目里,敬请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