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装大剧《庚子风云》获好评 黄俊鹏演绎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55  新浪娱乐
清装大剧《庚子风云》获好评黄俊鹏演绎精彩

黄俊鹏

  斥资2000万元,由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出品的清装大剧《庚子风云》春节期间陆续在广州、武汉、杭州等地电视台火热登场,凭借其豪华的演员阵容,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一路飘红。

  该剧由曾经执导过《还珠格格》的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担任导演,著名作家郑万隆担任编剧。故事说的是庚子年间,风云变幻莫测,皇城根下炮火连天,平民百姓难逃厄运,八国联军在京城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满清王朝的统治岌岌可危,慈禧携光绪帝等一路辗转,逃亡陕西。此后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斗争展开,政治阴谋、血海情仇、寻墓探宝、武林争霸等等,令人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曾在《让爱做主》、《七剑下天山》《长征》、《终级目标》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黄俊鹏(原名黄鹏)在《庚子风云》中饰演反一号鲁永,有着丰富演戏经验的黄俊鹏把反一号的坏发挥到了极致,阿谀奉承、奸诈狡猾,贪图权势,黄俊鹏把这些人物性格权势的淋漓尽致。但生活中的黄俊鹏很仗义,和戏中的鲁永判若两人,观众对剧中的黄俊鹏的角色“恨之入骨“,正是这样才体现出了黄俊鹏深厚的演戏功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