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境外动画片禁播时段延长 广电总局扶持国产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14  竞报

  竞报综合 2月14日,广电总局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电局,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发出《广电总局关于加强电视动画片播出管理的通知》。

  通知中作如下规定:“自2008年5月1日起,全国各级电视台所有频道不得播出的境外动画片、介绍境外动画片的资讯节目以及展示境外动画片的栏目的时段,由原来的17:00-20:00延长至17:00 -21:00。中外合拍动画片在这一时段播出,需报广电总局批准。各动画频道在每天17:00-21 :00必须播出国产动画片或国产动画栏目;各少儿频道、青少频道、儿童频道和其他以未成年人为主要对象的频道在这一时段必须播出国产动画片或自制的少儿节目,不得播出境内外影视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