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最受欢迎节目揭晓 赵本山连庄“小品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今年春晚“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昨天水落石出,赵本山再次蝉联小品王。诗朗诵《温暖2008》荣获特等奖。

  经过网络、短信等评选方式,每年一度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昨晚终于揭晓。赵本山、宋丹丹的《火炬手》不负众望再次夺冠,如梦如幻的舞蹈《飞天》征服了观众获得歌舞类一等奖,冯巩、闫学晶、王宝强(听歌 blog)等演出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获得戏曲杂技魔术类头奖。众多演艺界人士激情朗诵的诗歌《温暖2008》感动了全国人民,获得特别设置的特等奖。

  此外,郭达蔡明(blog)的《梦幻家园》和黄宏巩汉林、林永健和董卿(blog)的小品《开锁》获得语言类二等奖,周杰伦(春晚最受欢迎节目揭晓赵本山连庄“小品王” 听歌)的《青花瓷》和宋祖英(听歌)的《田野的春天》则获得歌舞类亚军。相声《疯狂股迷》《激情爬杆》获得戏曲杂技魔术类第二名。小品《军嫂上岛》、歌舞《农民工》、杂技《花式篮球》分获三等奖。

  ■相关新闻

  《咬文嚼字》夸春晚错字少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咬文嚼字》杂志社第三次给春晚挑错,称今年是文字差错最少的一届,但仍找出不少错字。比如,《街头卫士》中的“你等我挂上挡”,字幕“挡”误为“档”;演员章子怡(春晚最受欢迎节目揭晓赵本山连庄“小品王”)出场时,字幕误为“张子怡”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