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揭晓 本山宝强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今天晚上,中央电视台2008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晚会将于20:00在央视一套、三套同时播出。本次评选的特别奖给了赈灾诗歌朗诵“温暖2008”,而赵本山则凭借《火炬手》连续十次蝉联了春晚“小品王”的桂冠。此外,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傻根”王宝强(听歌 blog)也凭借相声剧《公交协奏曲》,与本山大叔一起获得了一等奖。

  王宝强成为最大黑马

  在本次评选中,在第4次彩排时临时加入的赈灾诗歌朗诵“温暖2008”得到了最大的奖项———特别奖。而尽管之前传出“抄袭”风波,并且面临“劲敌”王宝强的人气,赵本山依然凭借着极高的人缘以小品《火炬手》连续十次蝉联了春晚“小品王”的桂冠。面对“赵本山原创力下降”等争议,春晚总导演陈临春表示,赵本山在面对“奥运”这一命题作文的特殊要求下,已经很好地完成了作品。

  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傻根”王宝强也成为2008年春节晚会上最大的黑马,不仅一人在春晚上独演两档节目,更是以和冯巩搭档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拿到了一等奖。此外,舞蹈《飞天》则占据了一等奖的最后一个名额。黄宏董卿(blog)的小品《开锁》、郭达蔡明(blog)的小品《梦幻家园》、周杰伦(今年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揭晓本山宝强最受欢迎 听歌)的歌曲《青花瓷》、宋祖英(听歌)的歌曲《田野的春天》以及相声《疯狂股民》、杂技《激情爬杆》获得了二等奖。小品《军嫂上岛》、《新闻人物》、《街头卫士》、手影戏《逗趣》、杂技《花式篮球》、歌舞《农民工之歌》、盲人歌手杨光以及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获得了三等奖。

  元宵晚会仍走反串路线

  本届元宵晚会依然由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和张晓海联袂执导,除了观众最喜爱的节目将依次揭晓、获奖演员再次登台献上拿手节目以外,一些没有机会亮相春晚的精彩节目也将亮相。今年央视元宵晚会节目以“欢乐美满”为主题,演员像往年一样走反串路线。曾被春晚拿下的小沈阳的脱口秀《我要当明星》将亮相元宵晚会舞台;宋祖英、郭冬临、冯巩等将演唱京剧《红灯记》;赵本山也将在晚会上献歌一首,演唱《乡村爱情2》的主题歌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