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元宵晚会昨晚录制春晚节目获奖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2:32  东方早报

  央视元宵晚会昨晚进行录制,如往年一样在晚会上公布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获奖名单———赵本山毫无意外地第十次当选“小品王”,周杰伦(央视元宵晚会昨晚录制春晚节目获奖名单揭晓 听歌)的《青花瓷》获二等奖,但春晚上的另一大腕章子怡(央视元宵晚会昨晚录制春晚节目获奖名单揭晓)则无缘大奖,一等奖里唯一的歌舞类节目是《飞天》。

  赵本山改行唱歌

  昨日央视元宵晚会提前录制,导演还是陈临春张晓海的组合,晚会以“欢乐美满”为主题,像往年一样走反串路线:小品演员唱戏曲,歌星演小品或者说相声。昨日的录制现场,最大腕的依然是赵本山。据悉,原本湖南卫视也希望赵本山能够加盟他们的元宵晚会,时间上也没有冲突,央视昨天录制,湖南卫视则是今晚直播,但是赵本山婉拒了湖南卫视的邀请。今晚,观众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欣赏到赵本山独唱的《乡村爱情2》片头曲《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央视看到赵本山的诚意,当然也很“感激”,春晚被删的节目基本都无缘今年元宵晚会,唯独赵本山徒弟小沈阳的脱口秀《我要当明星》有特殊待遇。昨天在录制现场,小沈阳也获得了满堂彩,许多参加彩排的演员都连连表示:“小沈阳太有才了。”

  王宝强(听歌 blog)再“当兵”

  王宝强、冯巩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也获得春晚节目一等奖,王宝强的《特殊采访》则成为昨晚录制的元宵晚会唯一的小品节目。昨天记者采访了晚会的语言统筹王宝社,他透露之所以选中王宝强在小品中出演战士,是因为这个人物与王宝强在《士兵突击》(blog)中扮演的许三多形象一致,由他演更有利于小品主题的表达。

  章子怡没得大奖

  记者获悉,今年“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一等奖为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冯巩、王宝强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以及歌舞类节目《飞天》,赵本山第十次蝉联“小品王”;二等奖则是郭达蔡明(blog)的《梦幻家园》、黄宏董卿(blog)的《开锁》、周杰伦的《青花瓷》和宋祖英(听歌)的《田野的春天》。至于今年春晚的另一大腕章子怡,记者截稿时仍未得到她获奖的消息。 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