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登荧屏 严宽大胆突破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00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登荧屏严宽大胆突破受肯定(图)

严宽

《最后的格格》登荧屏严宽大胆突破受肯定(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一部展现“清末浮世绘”的苦情大戏《最后的格格》今晚登陆南宁电视台。该剧除了汇集了萧蔷严宽(《最后的格格》登荧屏严宽大胆突破受肯定(图) blog)等当红明星外,更有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缠绵悱恻的感人爱情,把一个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刻画的淋漓尽致,同时当红小生严宽在剧中更是在剧中大胆突破挑战极限。

  据熟,《最后的格格》已经在海南播出,从海南反馈的信息来看,严宽在剧中的精彩表演征服了观众,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最后的格格》讲述的是清朝末年,裕王府云香格格和戏子相爱,二人私奔那一晚,正好隆裕太后宣布退位共和,被乱民冲散,云香为王府的仇人方天羽所救……外表英俊的严宽在剧中饰演一方天羽,年龄跨度三十岁,比起之前饰演的许多青春剧和古装剧,这次对严宽来说极具挑战性。不仅如此,严宽在剧中第一次有了一个18岁的女儿、第一次在女人面前拍全裸洗澡的戏、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创作片尾曲……如此多的第一次吊足观众胃口,欣慰的是严宽在众多挑战面前得心应手,他的演技赢得观众一致好评,随着《最后的格格》在海南、广西以及浙江的热播,相信严宽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