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元宵晚会赵本山送徒登场 王宝强再续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40  每日新报

  记者昨天见到了准备参加元宵晚会的演员,与春晚不同,从各人的神情上可以看出,参加元宵晚会相比春晚要轻松许多。

  《公交协奏曲》获得最受欢迎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第一名,主演之一王宝强(听歌 blog)将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的演出,还会在晚会表演小品《特殊采访》。昨天下午出现在彩排现场的王宝强,在与搭档排练小品的时候,态度非常认真,不论是串词还是表演,都比春晚进步不少。

  在演播厅外,记者见到正在做最后准备的王宝强,说到获奖,他表示,能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舞台已经非常高兴了,“从彩排到直播,我一直特别努力,毕竟是第一次在春晚舞台上为全国观众表演,紧张是肯定的,没想到有这么多观众喜欢这个节目,真的太意外了。”

  同样出现在演播厅的赵本山此番不是作为演员亮相,用自己的话说——他是来送徒弟上台的,“他(小沈阳)要演出,我过来看看。”赵本山已连续10年获得“小品王”,他表示,非常感谢观众的厚爱和支持,“这个奖的分量重,有压力啊,观众的喜爱和掌声对我来说那是最大的奖,谢谢大家。”同时,赵本山还表示自己也会在今晚的元宵晚会上亮相并客串表演一个节目,至记者截稿时,赵本山还没有上台参加彩排。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张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