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下发通知要求 扩大国产动画片播出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广电总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以未成年人为主要对象的频道继续扩大国产动画片播出规模,所有频道每天17:00-21:00时段不得播出境外动画片、介绍境外动画片的资讯节目以及展示境外动画片的栏目。此规定比原来延长了一个小时。

  同时,《通知》要求各级电视台不得播出未经广电总局批准引进的境外动画木偶剧、动画人偶剧,要严格执行每天国产动画片与引进动画片播出比例不低于7∶3的规定,严禁播出盗版的境内外动画节目。版权过期的境外动画片,如在国内播放,须按有关程序重新报批。据悉,去年国产电视动画片产量为186部,同比增长23%。总局推荐播出33部佳作,其中许多优秀国产动画片受到观众的欢迎和喜爱。(记者王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