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首登春晚获特等奖 真情温暖2008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04  新浪娱乐
徐静蕾首登春晚获特等奖真情温暖2008年(图)

徐静蕾参与表演诗朗诵

徐静蕾首登春晚获特等奖真情温暖2008年(图)

徐静蕾微笑迷人

  新浪娱乐讯 央视2008元宵晚会昨晚在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同时,“我最喜欢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获奖名单也新鲜出炉。春晚中反映抗雪赈灾的诗歌朗诵节目《温暖2008》,借春晚播出后积累的极高人气,毫无悬念地摘得特等奖桂冠,而对于首次亮相春晚的徐静蕾(徐静蕾首登春晚获特等奖真情温暖2008年(图) 听歌 blog)等影视明星来说,这次获奖无疑也是对其真情表现的极大肯定。

  今年春晚被认为是近年来观众满意度最高的晚会,其中最感人的节目无疑是《温暖2008》。春晚播出前夕,雪灾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诗人朱海在春晚播出前15天左右受命进行创作,不到一周时间拿出《温暖2008》,编导邢时苗在春晚剧组确定演员后立即投入排练,向来公共形象极佳的徐静蕾更被列为首选。徐静蕾本人听说此事后,表示非常愿意参加,为此还推掉了已经安排好的节日活动,希望能够为灾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春晚播出当晚,徐静蕾、姜文等明星和央视众主持饱含激情的诗朗诵,用艺术形式温暖人心,成为当晚毋庸置疑的“动情点”。而对于首次加盟春晚的徐静蕾来说,其甜美声线和真情流露的表演,更让观众感到极大的温暖。

  春晚播出后,观众反响热烈,人们对《温暖2008》纷纷留言,这些留言中说“这首诗太及时了,看了很感动,觉得很温暖。我们有这么好的一个‘家’,很让人振奋”、“感人的诗歌,振奋人心。徐静蕾、陈道明濮存昕……他们都很认真,他们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在朗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