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馥荔做客《胡可星感觉》 为戏特别学抽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23  新浪娱乐
王馥荔做客《胡可星感觉》为戏特别学抽烟(图)

王馥荔和胡可(右)

王馥荔做客《胡可星感觉》为戏特别学抽烟(图)

胡可

王馥荔做客《胡可星感觉》为戏特别学抽烟(图)

王馥荔

  新浪娱乐讯 《金光大道》中那位贤慧、善良的吕瑞芳,《咱们的牛百岁》中那位媚而不邪、俏而不俗的菊花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其扮演者就是有“天下第一嫂”美誉的王馥荔。当年正是凭借着《金光大道》中对吕瑞芳这一角色的精彩演绎,让广大观众牢牢记住王馥荔这个名字,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王馥荔演绎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嫂子形 象,成为了电视屏幕上名副其实的“嫂子专业户”。

  当然,作为有着丰富表演经历的专业演员,王馥荔的银幕形象绝非仅仅定格在"嫂子"上。譬如,成功出演《天云山传奇》中的知识分子及《日出》中的风尘女子翠喜,证明王馥荔的戏路其实极为宽阔,并拥有能够诠释多种角色的扎实表演功底。王馥荔之所以能取得如成就,与其多年来对表演艺术的执着追求是密不可分的。在《胡可(王馥荔做客《胡可星感觉》为戏特别学抽烟(图) blog)星感觉》栏目的录制现场,王馥荔就向大家坦言当初自己为了演好翠喜这一角色,为了力求表演上的真实,还特意去学习了抽烟。

  她的代表作《咱们的牛百岁》至今还令很多人记忆犹新,在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中,王馥荔是如何揣摩这位农村妇女的心态呢?这样一个鲜活的形象又是如何塑造出来的呢?她的倔强,她的坚强,她的执着,成就了她的事业;她的善良,她的美丽,她的优雅成就了她的幸福婚姻,但在这幸福结合的背后,同时又经历了怎样的重重考验呢?如今的王馥荔已是三世同堂,她是如何经营着这样一个大家庭的?婆媳之间的问题又是怎样处理的呢?敬请收看今晚天津卫视频道21点20播出的《胡可星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