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湖往事》收视创新高 霍思燕黄维德闹元宵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51  新浪娱乐
《江湖往事》收视创新高霍思燕黄维德闹元宵会

霍思燕

《江湖往事》收视创新高霍思燕黄维德闹元宵会

炽龙与黄维德(右)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柯瑞传播公司全力打造,霍思燕黄维德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江湖往事》(原名《东方霸主》)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强档首播。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该剧讲述了一个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大上海的民间爱国志士与日本间谍组织周旋斗争,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期间也巧妙地穿插进了主人公们爱恨情仇的情感历程,悬疑迭起的情节设置令人耳目一新。

  该剧选择在此时出击荧屏,挑战起《武十郎》等类似背景题材的片子。看来柯瑞公司此次花费了不少心血在该戏的制作及演员阵容上。霍思燕及演员黄维德被问到对该戏的收视是否满意时,都表示相信《江湖往事》会在该类型的影片中有很大的优势,演员阵容足以说明该戏有许多的看点。收视肯定也会长虹。元宵佳节之时黄金强档播出挑战起了元宵会,《江湖往事》今晚收视还能否创新高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