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登陆云南 赵宝刚携主创与观众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5:42  新华网
《奋斗》登陆云南赵宝刚携主创与观众见面(图)

《奋斗》剧照

  20日晚,云南卫视为将播出的大型青春励志电视连续剧《奋斗》(blog)造势,邀请了导演赵宝刚、主演佟大为(《奋斗》登陆云南赵宝刚携主创与观众见面(图) blog)王珞丹(《奋斗》登陆云南赵宝刚携主创与观众见面(图) blog)文章(听歌)朱雨辰(《奋斗》登陆云南赵宝刚携主创与观众见面(图))等剧组成员到昆明与观众见面。

  《奋斗》可以算是2007年度最受争议的青春励志电视连续剧,它以十分真实的笔触,讲述了一群大学生毕业后跨入社会,面对近乎残酷的现实,由迷惘彷徨到努力奋斗,最后终于认识自我和人生的真谛、在社会争得了一席之地的故事。《奋斗》的剧情真实但并不回避生活中残酷的一面,这些剧情传递给观众的是一种赤裸裸的生活质感和生活本身那令人心酸的严峻。剧中反映的当今青年一代的生活状况:年轻人对完美的追求和在追求的过程中所面临的困惑和窘境,当代人面对生活、爱情、事业等问题的态度等都是当代年轻人的真实写照。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每个角色都是积极向上的,他们坚持自我,顽强不屈,正是这一点深深地打动了观众。此外,《奋斗》还集合了众多时尚名词,如“闪婚”、“供房”等等。所有这些,使《奋斗》搅热了2007年的电视圈,成为内地青春剧的代表作,也引爆了相当多的话题。

  在见面会上,曾导演过编辑部的故事(《奋斗》登陆云南赵宝刚携主创与观众见面(图))》、《过把瘾》等电视连续剧的赵宝刚向昆明观众介绍《奋斗》的剧情,与观众交流对“奋斗”的看法,青春偶像佟大为还与影迷互动,演起了小品,王珞丹演唱的《奋斗》主题曲则让到场观众大呼精彩。记者 杨牧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