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宵晚会明星反串唱主角 颁奖充满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05  新闻午报
元宵晚会明星反串唱主角颁奖充满悬念(图)

明星反串唱主角

  今年的元宵晚会以“欢乐美满”为主题,在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中,让广大观众再次感受隆冬里的欢乐和美满。诸多演艺明星、各界嘉宾将汇聚央视,尽展才艺。与往年不同的是,一些未能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作品今年基本将不再登上元宵晚会。届时,“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也将隆重揭晓。看点

  晚会:新节目居多

  今年元宵晚会像往年一样走反串路线:小品演员唱戏曲,歌星改玩搞笑风格。晚会依然由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张晓海联袂执导。晚会节目跟春晚一样,歌舞、小品、曲艺按比例出现。据悉,任贤齐(元宵晚会明星反串唱主角颁奖充满悬念(图) 听歌 blog)范冰冰(元宵晚会明星反串唱主角颁奖充满悬念(图)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谭咏麟(听歌)高圆圆(元宵晚会明星反串唱主角颁奖充满悬念(图) blog)爱戴沙宝亮(blog)等明星都将亮相。

  每年央视元宵晚会都扮演春晚“回收站”的角色,但今年在审查中刷下来的节目基本不出现在晚会中,除了被春晚拿下的“小沈阳”的作品《我要当明星》将亮相元宵晚会外,其他被春晚淘汰的节目都无缘元宵晚会。整台晚会的节目基本是原创,保证观众的新鲜感。

  “小沈阳”与师傅赵本山都将来到节目现场。“小沈阳”两次被召进春晚剧组,两次都遭受了被淘汰的命运,尽管进军春晚之路对“小沈阳”来说可谓一波三折,然而面对元宵晚会的邀请,“小沈阳”依然很高兴:“这样的经历让我知道,做什么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所以我更珍惜这个机会,希望届时能有好的表现,不辜负对我寄予厚望的观众们。”

  颁奖:充满悬念

  “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晚会与往年毫无悬念的评选相比,今年由于赵本山、宋丹丹章子怡(元宵晚会明星反串唱主角颁奖充满悬念(图))王宝强(听歌 blog)之间的竞争,让今年的颁奖充满悬念。

  “小品王”赵本山的作品《火炬手》在语言类节目中,目前以33万余票领先,但与往年一边倒的喝彩相比,今年《火炬手》受到的质疑颇多。而影视演员王宝强则成为一匹黑马,目前网络票数为18万,实属赵本山一大劲敌。由笑星王平创作,并与蔡明(blog)郭达合作表演的小品《梦幻家园》堪称是今年最火的小品之一,王平和蔡明、郭达也受邀上元宵晚会表演节目。

  周杰伦(元宵晚会明星反串唱主角颁奖充满悬念(图) 听歌)的《青花瓷》位于歌曲类节目第一。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的舞蹈《飞天》则位于舞蹈类节目首位,很有可能继《千手观音》之后,成为中国舞蹈领域的又一大受观众肯定的精品。杂技《激情爬杆》则没有悬念地成为戏曲杂技类节目的首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