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赢春晚小品十连霸 央视元宵晚会今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17  新闻午报
赵本山赢春晚小品十连霸央视元宵晚会今播出

赵本山

  央视“2008元宵晚会”将于今晚播出,同时,“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颁奖活动也在现场公布。昨天,在彩排现场,记者获悉赵本山小品《火炬手》获得了一等奖,这也是他连续第十次当选小品王,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希望今后多推新人。

  反串成为最大亮点

  被春晚淘汰的节目上央视元宵晚会已成为一种传统,不过今年央视元宵晚会打破了这种格局,今年最大的亮点就是反串。小品演员引吭高歌,句号和阎学晶唱起了开场曲《中华全家福》;歌唱家廖昌永和佟铁鑫演唱了周杰伦(赵本山赢春晚小品十连霸央视元宵晚会今播出 听歌)歌曲《菊花台》;去年最火的王宝强(听歌 blog)此次再以小品演员的身份亮相,表演小品《特殊采访》。最大的转变应属赵本山,他将在现场演唱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主题曲。

  赵本山希望力推新人

  赵本山不但蝉联了春晚小品王,而且他的弟子小沈阳成功登上央视舞台,获得一致好评。赵本山在获奖之后表示,虽然观众每年都希望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舞台上,但也希望大家能给新人机会。

  由韩雪(赵本山赢春晚小品十连霸央视元宵晚会今播出 听歌 blog)、句号、周炜表演的小品《街头卫士》获得了三等奖,作为小品新人,韩雪在领奖时表示,“我今年是第一次上春晚,能有这么多人能喜欢我们的节目,给我鼓舞很大,我会继续努力的。”

  小沈阳征服所有观众

  赵本山的喜剧风格一直受到大众认可,而他的弟子小沈阳在此次晚会上重出江湖,在脱口秀节目《我要当明星》中演绎了另一种风味,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甚至有观众表示,小沈阳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赵本山。节目中一句“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也成为了大家闲谈时的一个趣点。□闻雨

  “我最喜爱春晚节目”揭晓(部分)

  特等奖>>赈灾诗朗诵《温暖2008》一等奖>>语言类:小品《火炬手》(赵本山、宋丹丹、刘流)歌舞类:舞蹈《飞天》(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戏曲类:相声剧《公交协奏曲》(冯巩、阎学晶、王宝强)二等奖>>语言类:小品《开锁》(黄宏巩汉林董卿(blog)、林永健)小品《梦幻家园》(蔡明(blog)、王平、郭达)歌舞类:歌曲《田野的春天》(宋祖英(听歌))歌曲《青花瓷》(周杰伦)戏曲类:杂技《激情爬杆》(宣武区北京杂技团)相声《疯狂股迷》(武宾、李伟(blog)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