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携徒闹元宵 小沈阳春晚落马节目重出天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1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 电视剧《乡村爱情2》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也有戏份。加上之前他在央视春晚彩排中不俗的表现,今晚央视元宵晚会上,小沈阳也将随师父赵本山施展一番。

  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表演,是小沈阳第三次“进军”央视舞台。今年筹备春晚的时候,小沈阳由师父赵本山带进春晚剧组,他的独角戏《我要当明星》,在春晚彩排中反响极其热烈,小沈阳一会儿学刘德华(赵本山携徒闹元宵小沈阳春晚落马节目重出天日 听歌),一会儿学阿杜(听歌),笑料一个接一个,让观众笑声不断。

  之后,他还尝试了和魏积安搭档小品。虽然最终都没有取得上春晚的机会,但是小沈阳已经得到了在场观众和媒体的认可,在今年央视春晚“两进两出”之后,终于确定他在元宵晚会正式亮相。

  据悉,将于今晚举行的央视元宵晚会上,除了将揭晓“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之外,春晚导演忍痛割掉的很多精彩节目也将在元宵晚会上亮相,如阿木(听歌 blog)的《真爱带我走》和郭美美(听歌 blog)的《不怕不怕》等歌曲都将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

  除了徒弟小沈阳将表演节目之外,有消息称,确定出席元宵晚会的赵本山也很有可能献唱一曲,正在热播的《乡村爱情2》的主题曲是备选曲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