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 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2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今日20:00,湖南卫视2008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将上演。从目前出炉的节目单上看,孙楠(听歌)黄晓明(听歌)阿朵(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S.H.E(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听歌).、王宝强(听歌 blog)佟大为(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blog)黄宏任泉(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blog)保剑锋(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blog)张嘉倪(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blog)以及快男超女TVB港星等都将登场。

  今晚,众多歌手、演员都将在晚会上献歌。魏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听歌 blog)何洁(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听歌 blog)谭维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听歌 blog)将联袂演唱《I Love(听歌) Beijing》。黄晓明将一人独唱《贺元宵》《因为有你》两首歌曲,“戏份”甚至超过了只有一首歌的孙楠。

  一部士兵突击(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blog)让“许三多”成为了2007年最热点的人物之一,主演王宝强的人气也狂涨,此次他也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王宝强在节目中无所不能,不但将与陈楚生(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听歌 blog)同台献艺,充当“送财童子”,还将在现场上演最新的《士兵出招》。据悉,这次与王宝强“过招”的是三位湖南卫视著名男主持李锐彭宇(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blog)杜海涛(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王宝强黄晓明独唱两首歌 blog)。虽然目前还暂不清楚晚会中的小剧场节目《士兵出招》的具体细节,但四位搞笑男星齐聚一堂,想必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此外,在央视春晚表演了小品《开锁》的黄宏也将来到此次晚会并带来新小品《农老板进城》,给观众送去节日的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