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息影之作《女人花》 “绿叶”张超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28  新浪娱乐
刘涛息影之作《女人花》“绿叶”张超成亮点

张超

  新浪娱乐讯 有着“中国版乱世佳人”之称的40集电视剧《女人花》日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播出。

  《女人花》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通过三姐妹的爱恨悲欢折射出战乱动荡中女性悲惨的历史命运。俗话说红花还需绿叶配。这部女人戏里,除了颇为抢眼的红花刘涛(刘涛息影之作《女人花》“绿叶”张超成亮点 blog)(扮演黄梅儿),秦海璐(刘涛息影之作《女人花》“绿叶”张超成亮点 听歌 blog)(扮演林雪莲)外,绿叶张超(听歌 blog)(李清泉)也成为一大亮点。

  张超曾在90年代红极一时的校园剧《十七岁不哭》中凭借“雷蒙”角色一举成名,之后在《玲珑女》、《滴血玫瑰》、《无人的海边》等剧中他仍然有着不俗的表现。此次在《女人花》中张超扮演了一位民国的新军军官。他留学日本,接受新教育,回国后成了阻止袁世凯复辟的爱国军官。他爱憎分明,侠骨柔肠,帮助黄梅儿救小裁缝,暗地销毁鸦片……

  导演姚晓峰说:“张超的气质和形象很独特,在中国的男演员中很难找到第二个。”姚导曾被张超在《滴血玫瑰》中的表演打动。拍摄电视剧《夜深沉》时,本想与张超合作,因为张超挡期问题而未能实现。这次《女人花》俩人终于有了合作的机会,姚导对张超的表演实力也大加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