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我最喜爱节目今晚正式揭晓 赵本山再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1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马竞宇) 央电视台2008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晚会将于今晚(农历正月十五)在央视一套、三套同时播出。

  本次元宵晚会依然由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张晓海联袂执导。据介绍,这台晚会新节目居多,除了曾被春晚拿下的“小沈阳”的作品《我要当明星》将在元宵之夜亮相外,其他被春晚淘汰的节目基本都无缘这台晚会。整台晚会的节目基本是原创,保证观众的新鲜感。

  观众评选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将在晚会上依次揭晓,获奖演员将再次登台献上拿手节目。据悉,“小品王”赵本山的作品《火炬手》在语言类节目中领先。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的舞蹈《飞天》则位于舞蹈类节目首位,很有可能继《千手观音》之后,成为中国舞蹈领域的又一受观众肯定的精品。杂技《激情爬杆》则登上戏曲杂技类节目的首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