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运52》“谁家更聪明”首期震撼推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39  新浪娱乐
《幸运52》“谁家更聪明”首期震撼推出(附图)

节目主持人李咏

  2月24日 CCTV-2 18:32 首播

  如果你必须有一个“家庭”归属,你选择将自己放在哪个组合里?未成年或者尚且单身你和爸爸妈妈是一家;成家立业的你和爱人、孩子是一家;正在读书的你和同校、同班或者同寝室的同窗是一家;在职场中打拼的你和同事同甘共苦的同事亲如一家;一起玩耍一起长大的至爱好友和你是一家……不管谁是你最爱的“家人”,只要想证明你们是最聪明的家庭组合,都有机会登上《幸运52》全新的舞台,参与一次紧张刺激的“头脑竞技风暴”,去为你们赢得“聪明家庭”的荣誉,同时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赢得最高十万元的“幸运基金”!

  《幸运52》新主题“谁家更聪明”全新推出,来认识一下第一期两个来“比聪明”的家庭:

  1号家庭 刁吉利一家:

  刁吉利(丈夫)私营企业老总,人送外号“孩子王”,不管买卖做得多大,刁先生最大的乐趣来自于带着自己和亲戚的孩子们在城市和乡野间纵情玩耍。

  刘晓云 (妻子)漂亮温柔,家里家外给老公当副手,名不虚传的“贤内、外助”

  刁柏森 (儿子) 擅长足球、乒乓球、游泳、小提琴,聪慧可爱

  等等……好像错了哦……节目录制当天,彩排的时候美丽的妈妈突然因为低血糖晕倒,极其疼老婆的刁先生立即拨打120将老婆送往医院,此时距离节目录制只有4个小时了,她能够准时回到节目现场参加录制吗?如果不能,谁将替代刘晓云出现在答题台前?

  2号家庭 丁雪梅 一家:

  只升强 (丈夫)最不像厨师的国家高级厨师——只大厨不但高挑俊朗,而且居然在家也很爱为妻子女儿掌勺,我们都知道,肯在家里做饭的大厨可是非常少哦!

  丁雪梅 (妻子) 漂亮、伶俐、贴心的好妻子,温柔、能干的好妈妈

  只莹 (女儿)五年级,名字含义“只赢不输” ,这么好寓意的名字在一脸坏笑的主持人李咏口中却被解释得意思满拧,如果不是在节目录制现场,估计只家三口早就拔出佩剑,与咏哥一决高下了……

  好,大幕拉开,两家人的对台戏可就开始啦!

  刁家掌门人吉利先生能言善辩,开口就是连珠炮,连伶牙俐齿的咏哥都针插不入水泼不进,这么强悍的选手可是可遇不可求!只家则温文儒雅,一点都没有灶台前的火爆气息……别急啊,这就是高手过招的策略,以静制动,不变应万变!刁家有火力密集的连珠炮,只家就有从容不迫的“独孤九剑”,兵来将挡水来土囤!两家积分交替上升,现场的气氛也像灶台的炉火,一路升温……

  童心十足的孩子王刁吉利、温文儒雅的大厨只升强,谁能率领家庭军团在前四关中胜出,获得“聪明家庭”的荣誉?胜出的家庭又有几分默契程度,他们能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赢得多少额度的“幸运基金”?

  2月24日,《幸运52》新主题“谁家更聪明”第一期闪亮推出,全新的舞台设计、震撼人心的火爆音乐、你从没见过的答题方式、两个家庭六名成员的集团对垒,绝对超乎想像的非凡体验,等你一起来分享!

  节目播出时间:2月24日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2) 18: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