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雪过后春暖三湘 湖南卫视直播元宵喜乐会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57  今晚报
冰雪过后春暖三湘湖南卫视直播元宵喜乐会晚会

阿朵送上祝福

  本报讯(记者柳治)“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晚会今晚将在湖南卫视直播。阿朵将与胡彦斌联袂演绎一首《桃花朵朵开》,为刚刚渡过风雪难关的同胞送上温暖和欢乐。

  据晚会总导演龙丹妮介绍,原本因雪灾取消的春晚节目将“平移”至元宵夜与全国观众见面。除了继续赈灾重建家园的主题外,还将庆祝新年的喜悦环节添入本台晚会中。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到在这次雪灾中全国人民给予的温暖,晚会还保留了一些原本在已经取消的春节晚会中的重点节目。

  在这场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中,湖南是受灾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身在异地忙于工作的阿朵在第一时间捐款1万元,为家乡人民送去问候。阿朵说:“家乡人民太伟大了,他们万众一心战胜了雪灾。能在元宵节站在家乡的舞台上,用歌唱和舞蹈为大家带去节日的欢乐,我感到非常光荣和幸福。”晚会中,阿朵将向观众展现超凡的舞艺,与亚洲拉丁舞领军人周志坤联袂舞动元宵夜。另外,阿朵还将与胡彦斌合作一首轻松活泼的《桃花朵朵开》,用甜美的歌声为灾区父老送上一份心意。

  忙于创作奥运歌曲的胡彦斌,在了解到晚会的主题后,推掉了原本安排的商业演出,再赴长沙与全国观众共度元宵节。胡彦斌表示:“我们能够共同渡过这一关实在很不容易,风雪过后,我们更应该庆祝大家在这次雪灾中彼此的帮助和收获,让全世界感受到这种令中国人骄傲的凝聚力。”晚会中,胡彦斌除了与阿朵合作《桃花朵朵开》外,还将演唱《故乡的云》和《中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