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主创云南造势 与观众互动笑料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03  生活新报
《奋斗》主创云南造势与观众互动笑料不断(图)

《奋斗》主创在新西南举行影迷见面会

  佟大为(《奋斗》主创云南造势与观众互动笑料不断(图) blog)曾说过:“《奋斗》(blog)是最牛的导演拍的最牛的作品”。此话不假。去年,这部青春励志剧以始料未及的速度火遍网络和荧屏,并掀起了“奋斗”热潮。昨天,导演赵宝刚携主演佟大为、王珞丹(《奋斗》主创云南造势与观众互动笑料不断(图) blog)、文章、朱雨辰(《奋斗》主创云南造势与观众互动笑料不断(图))等主演现身新西南广场中庭,为该剧明晚在云南卫视的首播造势。

  与观众互动笑料不断

  昨晚7点半,《奋斗》云南影迷见面会在新西南举行。在云南卫视主持人沙呷和张乎的介绍下,该剧主创赵宝刚、佟大为、王珞丹、文章、朱雨辰陆续登场。面对热情的现场观众,导演赵宝刚“自卖自夸”,一开始就给观众介绍起《奋斗》的剧情和看点。而作为老朋友,曾在云南拍摄过玉观音(《奋斗》主创云南造势与观众互动笑料不断(图))《志愿者》(blog)的佟大为则夸起了云南的美景和美食。新人王珞丹不甘落后,以剧中的插曲《左边》引来了台下观众的大合唱,在佟大为的带领下,赵宝刚、文章、朱雨辰这些主创更是齐齐出动,为这位剧中最可爱的“米莱”献上红玫瑰。除了宣传《奋斗》,各主创也不忘和昆明观众互动。佟大为和女影迷带来的现场版“一见钟情”羡煞众人,王珞丹和赵宝刚演绎的“反目成仇”笑料不断,两位帅哥文章、朱雨辰虽是半推半就,但在搂搂抱抱中呈现出的“如胶似漆”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赵宝刚称《奋斗》很酷

  有人把《奋斗》看作是赵宝刚摒弃言情之后的转型之作,其实更准确地说,这是赵宝刚的回归之作,因为从《奋斗》中,我们依稀可以看到他当年执导《过把瘾》时的新锐、幽默和张扬(blog)。赵宝刚本人则把《奋斗》总结为《过把瘾》+编辑部的故事(《奋斗》主创云南造势与观众互动笑料不断(图))》+《我爱我家》。除此之外,观众还能从《奋斗》中找到偶像剧中的愤世嫉俗、叛逆迷茫、情感混沌。赵宝刚坦承,这是他近几年来拍得最紧张的一部戏,也是最反传统的一部戏。“这部剧和一般的言情或者偶像剧都不一样,里面的爱情很酷,生活也很酷,节奏特别快,但却充满了健康和阳光的心态。《奋斗》其实是对社会的反思,以前我们塑造虚幻偶像,在我这部戏里面,强调更多的是精神偶像,强调更多的责任。”而谈到自己的计划,赵宝刚表示将会延续青春系列,拍摄一部名为《我的青春谁作主》的电视剧。由于剧中女主角的父母曾下乡到云南,届时,该剧将会到云南取景。

  佟大为欣赏陆涛心态

  从《玉观音》中深情的杨瑞、《醋溜族》里简单的小白到“青春系列”中拥有激情与能量的方言,捉摸不定的李然,凭借着小眼睛的魅力和独特的气质,佟大为以或阳光率真或青春木讷的形象征服了无数观众。在《奋斗》中佟大为饰演的陆涛是一个狂傲但又非常敏感脆弱的年轻人。尽管演技出色,但很多观众却不认同陆涛这个角色。对此,佟大为解释道,“这个角色本身有些自以为是,但是他的心态我很欣赏。”而在一旁的赵宝刚也赶紧补充说,之所以选择佟大为在于看中他身上的气质。“之前大为的角色都很单纯很可爱,其实他身上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素材,‘奋斗’对于陆涛而言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更包括感情。”而对于自身扑朔迷离的感情生活,甚至是前段时间“结婚”的传言,佟大为在现场也巧妙回避,称“如果真的结婚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文章坦言很可能闪婚

  相对于佟大为,剧中的米莱、向南和华子都是影迷所钟爱的角色。特别是王珞丹饰演的米莱对感情的执着更是让不少女性观众动容。然而在现场王珞丹却谦虚地为自己的表现打了最低分。同时,王珞丹也爆料,其实米莱这个角色也是自己和导演争取来的。而被问到现实中会不会选择佟大为作为男朋友时,王珞丹立马恢复鬼马的风格:“我跟潘玮柏(《奋斗》主创云南造势与观众互动笑料不断(图) 听歌 blog)才唱首歌就被骂得要死,跟他传绯闻我不是会被粉丝灭了?”另外,在剧中文章扮演的向男敢爱敢恨,特别是跟李小璐(《奋斗》主创云南造势与观众互动笑料不断(图) blog)求婚那段让很多观众大呼浪漫,而现实中,文章坦言遇到喜欢的,自己绝对会闪婚。作为最为憨厚的角色,华子的扮演者朱雨辰也少不了被调侃,而这位憨厚的男演员也幽默地戏称:“我跟他们都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不能硬拼啊,只好换种风格了。”据悉,这部去年最受争议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将于明晚8点50分在YNTV-1首播。 本报记者 李青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