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今登场 徐千雅演绎血色湘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09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今登场徐千雅演绎血色湘西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今晚八点,湖南卫视与香港TVB电视台携手打造的2008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将精彩上演,众多明星嘉宾携手共闹元宵、庆新春。北京大音华典唱片歌手徐千雅(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今登场徐千雅演绎血色湘西 听歌 blog)将再次亮相湖南卫视大型晚会舞台,演唱湖南卫视年度自制大戏血色湘西(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今登场徐千雅演绎血色湘西)》片尾曲《高山有好水》。

  由于年终《血色湘西》在湖南台的热播,片尾曲《高山有好水》迅速在全国传唱开来(blog),徐千雅的演唱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入选湖南台的元宵晚会也是民意所致。据悉,徐千雅的节目原本是湖南台今年春节晚会的主打歌曲之一,因为春晚的取消挪到了元宵晚会。昨晚进行了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徐千雅的《高山有好水》被安排在晚会中期出场,喜欢的观众不要错过。

  本次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由于大部分节目都是因为雪灾停播的春节晚会的节目,格外引人关注。众多港台明星的加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S.H.E(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今登场徐千雅演绎血色湘西 听歌)古巨基(听歌)吴佩慈(blog)等都将出席晚会的演出,内地方面快男超女则成为晚会的主力军,孙楠(听歌)黄晓明(听歌)佟大为(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今登场徐千雅演绎血色湘西 blog)也将为您送去新春的祝福。

  今晚八点,湖南卫视,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