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揭晓 赵本山王宝强有戏合作(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特等奖

  赈灾诗朗诵 《温暖2008》

  一等奖

  语言类:小品《火炬手》(赵本山、宋丹丹、刘流)

  歌舞类:舞蹈《飞天》(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

  戏曲类:相声剧《公交协奏曲》 (冯巩、阎学晶、王宝强)

  二等奖

  语言类:小品《开锁》(黄宏、巩汉林董卿(blog)、林永健)、小品《梦幻家园》(蔡明、王平、郭达)

  歌舞类:歌曲《田野的春天》(宋祖英(听歌))、歌曲《青花瓷》(周杰(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揭晓赵本山王宝强有戏合作(2) blog)伦)

  戏曲类:杂技《激情爬杆》(北京杂技团)、相声《疯狂股迷》(武宾、李伟(blog)健)

  三等奖

  语言类:小品《军嫂上岛》(孙涛、黄晓娟、金玉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揭晓赵本山王宝强有戏合作(2) blog)、尹北琛)、小品《街头卫士》(句号、韩雪(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揭晓赵本山王宝强有戏合作(2) 听歌 blog)、周炜)、小品《新闻人物》(郭冬临、周涛)

  歌舞类:互动表演及歌曲《等待》(杨光)、歌曲《农民工之歌》(王宝强领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陈奕迅(听歌)韦唯等)

  戏曲类:手影戏《逗趣》(焦建中、石磊(blog))、杂技《花式篮球》(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戏曲联唱《姹紫嫣红》

  更多关注

  于洋:

  节目修改了13次

  今年设置了一个特等奖,颁给了老艺术家明星云集的诗朗诵《温暖2008》。老演员于洋说:“一般的节目创作可能都要三四个月的时间,可是这个节目只用了两天,修改了13次稿件,快要演出的时候我们才聚集在一起,这表明了全国人民对于灾区人民的关怀。”

  韩雪:

  有不少小品找上门

  影视演员韩雪处女作小品《街头卫士》获得三等奖,她说,在彩排中记得最深的一点是,每次语言类节目审查的时候,小品的演员们就会在现场观看别的小品的表演,“哪怕是很资深的演员,他们也会在后台偷偷看,可以看出他们很紧张,他们在给别人打分,看自己能排在什么位置。”演完这个小品后,已经有不少小品找上了韩雪,她说,今年的主要精力还是会放在拍戏和唱歌上。“上半年可能会接两部戏,会尝试演战争片,也会尝试出演反面角色。下半年会推出新专辑。” 信报记者 任嫣

  董卿:

  生活中上演《开锁》

  巩汉林爆料说,由他和黄宏、董卿出演的小品《开锁》真发生在董卿身上了。巩汉林说,春晚最后一场联排结束后,董卿发现钥匙被反锁在家里,她只好叫来了开锁工人,可是对方来了之后没有证件就是不开锁。董卿一个劲儿地解释,还亮出了底牌:“我是董卿。”工作人员笑着说:“我知道您是董卿,但是没证件就是不能开门。”董卿对小伙子的认真劲儿是又钦佩又无奈,最后还是小区物业公司开具了证明之后,她才得以进了家。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均为信报记者 张学军 文/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